水戋不吃生煎

当全世界都要下雨的时候,让我们一起在心里说清楚

箭予—越人歌*


*国防部拐x前500强药

*EABO文学

*“特警”和暴徒的禁忌之恋

*BGM:《星辰不坠落》——蓝心羽

“自己已经是一个宇宙了,还管什么星辰呢?”

  

   1.


  身为少有的Enigma,其实没有多大的欲望,整日整日累的像狗一样,俨然没有寻找自己的小A和小O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天生的金发在人群中总那么亮眼。


  “017号,药匙集团附近发生暴乱,前去支援。”


  嘶哈,明明是在国防部工作,结果跟个特警一样。


  “收到收到,正在前往暴乱地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是让Enigma第一次尝到禁果的地方。


  其实并不是信息素还有那姣好的面容吸引了袁一琦,而是这个Alpha太突兀了,她好像丝毫不怕一样,熊熊烈火,持枪匪徒,暴乱人群,连她这个Enigma都些许腿软。


  “喂!这位O…女士,这里太危险了,还请配合我们工作离开。”


  纯纯的口误,远看这幅面容确实不像一个Alpha该拥有的,不论她的脾性,面容没有别的Alpha或者Enigma的锋利的轮廓和线条,带有的是一种从视觉上的柔和,近点闻到些许的蜜桃乌龙的味道,才能依稀辨认是那强硬的Alpha。


  “好的,谢…谢谢?”


  一开口便把袁一琦的半条魂给勾走了,这不仅让袁一琦怀疑。这这这…真的是一个a可以拥有的声线吗?


  “你可以把手拿开了吗?”


  片刻之后,袁一琦才反应过来,刚刚由于慌乱,便直接牵起对方的手,如果不答应,便是用强硬手段拉走。


  “好…好的。”


  声音发出的,是袁一琦没有察觉到的一丝嘶哑。


  越过火群,引发暴乱的人已经被制服,无一受伤,无一死亡,无一失踪。


  面前这个人好像有点点不一样。


  沈梦瑶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浅浅的勾起嘴角,许是刚刚袁一琦神游在外,并没有察觉到对方声音除了柔和还带有磁性。


  “现在的特警招募要求都这么低的吗?刚成年的人也拉来凑数?”


  袁一琦这火气啊“蹭!”的一下就冒上来了。


  “谁未成年啊?我22了!!!谁是特警啊,要不是人手不够,我就算忙s在国防部也不会来制暴的!!!”


  “哦~~~”


  略带质疑,真的是小孩子啊,这么小孩子气。


  “行吧,我的错,你救了我,这是缘分,我叫沈梦瑶,下次请你吃饭吧。”


  倏地,手上的温热消失,留下的只是一张卡片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丨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丨 沈梦瑶 丨药匙集团董事长    丨

    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丨

 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张纸条: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vx:x28xxxxxxxxxxx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  


  “嘁,自作多情。”


  

  2.


  就这样,我们口嫌体正直的Enigma还是把沈梦瑶的vx给加上了,顺便啊顺便,绝对不是特意去查的,把药匙集团和它的董事长给查透彻了

嘁,也没有比我大多少嘛!就比我大两岁而已,装什么嘛装,国王我什么没见过。


  不过确实不算是装,年仅24岁,白手起家的公司硬生生被打成了世界500强企业,年少有为的Alpha不在少数,但这么有为的,bking看了都只剩b~了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妈.的.批.的.,这破.国防部真是一天也不想多呆了,我是国防部哎!又不是侦探,草!!!”


  上头发下通知:


  药匙集团疑似有暴徒,国防部派人去彻查

  

  靠!!!你说彻查就彻查!装扮得跟跟踪狂一样?不是!!为什么又是我?!!!


  袁一琦心里一万匹草.泥.马越过,步入集团大楼里,引入眼帘的是堪比一个小公园的前台,正震撼着呢,路也没看,“哐!---”


  “嘶哈,谁啊?!!!”


  人倒是没看清,一股蜜桃乌龙味就先冲入了鼻间。


  “哟,这不是上次的国防部大忙人吗?怎么有空到寒舍来光临呢?”


  寒舍?不是啊喂!现在不是在意这些的时候。


  “哦,我是来应聘的。”


  “国防部的工作都做不下去了吗?工资那么少?”


  “是…是啊。”


  再不按楼层,怕是一秒都不能多,袁一琦怕是会直接暴走。


  “行吧,做我贴身助理,没意见吧?”


  “啊?哦哦。”


  按钮灯光熄灭,已经到达了目的地。


  “不用去面试室了,今天直接上班,去我办公室吧,还有,你是Enigma吧?把抑制贴贴好哦,公司的Omega不在少数哦。”


  平时来说,袁一琦的抑制贴一直是贴得严丝合缝的,今天看到消息,赌气般不打算贴抑制贴了,心里算盘打得明明白白的,再说了,再怎么说,我也是经历了很严格的考核的,控制信息素的能力异于常人好吧,跟贴了抑制贴一样的,只是在国防部,难免的情绪跌宕,引发不可避免的信息素冲突就不好了。


  但袁一琦没有考虑到的是,遇到契合的信息素时,自己具有征服性的信息素是不会受控制的,刚刚闻到沈梦瑶信息素的那一刻,自己的信息素就不可遏制地散发了出来,也不知道沈梦瑶是怎么忍住不去闻这让人失控的柠檬的清香味的

所幸身上摸遍了找到了抑制贴,真是侥幸啊

到了董事长办公室,扑面而来的是浓烈的蜜桃乌龙味,抑制贴好像湿了……


  

  3.


  靠!草!!喵喵.批.的!!!怎么会这样!靠!


  现在的局面好像有点?尴尬??拜托啊喂,为什么偏偏让我今天就职,您是自己也忘了吗?


  ……


  浓烈?太浓烈了!!这不寻常的浓烈信息素味让袁一琦不禁感觉到不大对劲,沈梦瑶的易感期好像到了,瘫软在办公椅上,她好像自己感知到了,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,把周围的窗帘给放下了,袁一琦进门的后一秒,门被严严实实地锁上了。


  赣!!!抑制贴根本没用嘛!还浪费了我一张!还是现在身上的唯一一张!!!


  袁一琦内心打心底的咆哮着,奈何沈梦瑶不是她肚子里的蛔虫,不知道她在说些什么,只是眼前这个人散发的信息素好像别样的好闻。


  其实也不是沈梦瑶忘了,奈何刚刚在电梯里,楼层太高了,等了足足四五分钟才到楼层,Enigma的信息素不仅对Omega的吸引力强,对Alpha的影响也不小,更何况信息素契合,导致自己的易感期提前了,这一提前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

  “草..泥..马..!!”


  “呵..呃.!!!”


  泥.泞.不.堪


  ……


  啊嘶,好好的办公室就办公室,死.正.劲!还有那么大的床,要不是本少爷我自制力强,草!不然我的清白就毁在这儿了!


  “靠!你.M.D!!本少爷的衣服!!!喂!沈梦瑶!有没有多余的衣服?”


  看着床上不着片缕的人,还好没标记她,不然这次任务别想完成了!第一次就搭在这儿了!!靠!袁一琦内心一万个不甘心呐!回去就把国防部工作辞了,要不是看在千求万求,说我体质好合适,谁爱干谁干!


  “嗯…衣柜里,自己拿…”


  说完,沈梦瑶又昏昏沉沉睡过去了。


  “全是衬衣西装?”


  说实在的,袁一琦内心一万个抗拒,平时都是运动服上身的,虽说是个Enigma,但天天没个事业型,跟个在高中的小Alpha一样,天天路子野。


  没办法,穿纽扣衬衣是袁一琦最后的倔强。话说…贴身助理都该干些什么啊???给老板擦身体算职业范围内吗?这是要加工资还是扣工资的?


  袁一琦:我这是搭进去第.一.次,又出卖色.相啊。


   

  4.


  不出意料,还是被讹了。


  袁一琦手机百度搜索:

  

  被公司老总强制交往怎么办?


  “好好工作,袁一琦!不要开小差!”


  “不是啊,我一个贴身助理,我能干什么?”


  “嗯~说的也是。”


  说着,沈梦瑶扣下电脑,抬起修长的手指揉了揉由于过度疲劳而干涩的眼睛,金丝边眼镜就这么被放到了桌面上。声音低沉。


  “那你说,你想干嘛?”


  “报告!我想出去浪!!!”


  “哦?都有了一个那么好的Alpha女朋友了,居然还想着出去找小O,呜呜呜呜呜呜。”


  草!这婆娘!!!


  “我不去了还不行吗?别哭了…”


  忿忿地开口,慵懒的声线总能撩人而不自知,勾人心魂。


  

  5.


  cnm的!到底谁是攻啊?!!我可是国防部的哎!你好歹惧怕一点啊!!!


  一天天的被无.良.公司和黑.心.老板压榨,袁一琦心里烈火席卷啊!


  .尻.!一天天的被关在办公室里!我怎么找暴徒啊!对啊?我为什么要答应贴身助理?我不是来完成任务的吗?


  MD!都怪沈梦瑶!绝对是个狐狸精!蛊惑我!我都忘了我还在国防部工作呢!!!


  

  6.


  “啊~还是这种工作适合我!!!”


  在袁一琦提出不想干贴身助理时,沈梦瑶没有什么感觉。


  “可我公司在职人员已经满了。”


  “我知道啊!我不是干文科的,文科的我不懂,我去干保安,体验生活!”


  这句话半真半假,文科袁一琦是真不懂,粗汉子不懂这么多,不是,粗Enigma不懂这么多文里文气的东西,体验生活…得了吧,国防部的生活她袁一琦算是体验够了,要不是老父亲看着窝里颓的袁一琦,不想让她这么宅下去,放着国企不管,让她自己选个职位,好家伙,直接选到国防部去了。


  你说她没脑子吧,她还真有!保安多好啊,进进出出的人看得一清二楚,凭她袁一琦四年国防部工作经验,看个面相还是会滴。


  “哈!不愧是爷!又有空气吸,又有工资领,还能完成任务,不至于憋s在那个小办公室里。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待十多天了,一点进展没有,到时上面调查出了点名堂?沈梦瑶?


  靠!这个国防部!不早查!!lz不就早有点防备不陷进泥潭里了吗!!!


  这个之前许下豪言绝不碰世俗的小e仔,食言了。


  

  7.


  “报告!!!”


  “进。”


  “我放弃本次任务,派其他人吧。”


  让袁一琦亲手去抓心爱之人,她做不到,第一次触碰丘比特,就是个死路,沈梦瑶啊沈梦瑶,庆幸你遇到的是小爷我吧,不然换做别人被标记了,我看你不是被枪毙,是被满怀欲望无处排解,憋s的。


  “理由。”


  “我动心了。”


  很简单的对话,没有被怪罪,谁都可以理解,更何况是上面,听传言说,张队之前就有一个深爱着的小O,好像是在一次出任务的时候捡到的,那次是去抓持枪毒贩的,结果兜兜转转最后查到了自己身边正在熟睡的小O身上,当时许是正气冲昏了头脑,一把手铐直接铐上了。


  ‘呵!你知道了。’


  ‘阿杨,我承认我爱你,但对不起。‘


  ’张队,都做了,哪儿来的对不起?‘


  张队亲手把自己深爱的人送上了断头台,听说那个小O最后一刻是含笑而s的,刻印随着小O的生命消失了,张队作为高等Alpha,拒绝了家里所有的安排,这是对那个小O最后的眷恋。


  “袁一琦,你做了一个让我都羡慕的决定…”


  

  8.


  “后悔吗?”


  看着袁一琦死盯着药匙集团的监控,王奕侵略了集团的监控系统,能实时看到里面的情况。


  “什么?”


  “后悔曝光她的位置吗?”


  “笑话,我什么时候后悔过?!!”


  “那你为什么不亲自去完成任务?谁不知道,我还不知道吗?把荣誉看的比什么都贵,这次任务完成好了,特等功是保底的,升职是不用说的。”


  “不,王奕,你错了。我不是后悔,我是蠢!我从第一次看到她我就知道她不简单了。”


  “哦?大火缭绕的你都腿软,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  “你错了,她太淡定了,淡定的我靠近她的一瞬间我都平静了,我好歹也是一等一的任务组长,没来得及打理干净的烟火味,故意释放出来的信息素都掩盖不了。我就是太蠢了,明明那一刻凭我的直觉我都知道她就是暴徒但我死不肯承认,我就是要等,等上面彻查,扑灭我的最后一丝烛火般的期望,他就一字一字,实打实的告诉我,就是沈梦瑶,我才能放弃。”


  “王奕,就像你亲手放走周诗雨是一个道理。”


  “什么?”


  小Alpha的声音很明显的颤抖,夹杂着不可置信。


  “我没有猜错的话,你把她藏在地下室里,我承认,你比张队,比我,还深情,当她把你送给她保命的枪支对准你的时候,你在想什么?你无非是在想引来人的时候,你说你是自己的枪走火擦伤了自己罢了。”


  不能怪我,怪就怪在是我先入的职,你再走的歧途。


  来世吧,来世我再和你一起沉沦世俗。


  这是三人最后的承诺。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